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幸福社区党支部开展“一颗红心跟党走” 庆七一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2  分享到:

   7月1日作为中国共产党的诞辰纪念日,是毛泽东同志于1938年5月提出来的。当时,毛泽东在《论持久战》一文中提出:“今年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建立的十七周年纪念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新华街道幸福社区于7月1日下午联合新华街道新海社区会议室举办了“一颗红心跟党走”庆七一观影活动,社区党员共计30余人参加。

  当日,党员和居民代表们在社区活动室观看了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电影讲述了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通过“一颗红心跟党走”庆七一观影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加强了党组织与党员、干部的联系,营造了党员干部团结一心向着党、振奋精神创新业的良好氛围。

  



a86c209e5d67d5457d7cd2ed9d763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