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2020年幸福社区党支部联合天荣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在内蒙古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3  分享到:

  2020年幸福社区党支部联合天荣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在内蒙古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迎着胜利的曙光,承载人民的期盼,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于5月22日在北京隆重开幕。  6月23日幸福社区党支部联合天荣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在内蒙古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天荣公司党支部郝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内蒙古全国人大代表、住内蒙古全国政协委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是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持续关注的重点,今年也不例外。锡林郭勒大草原是距首都北京最近的草原,全国人大代表、锡林郭勒盟盟长霍照良向总书记汇报了全盟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力保护草原生态环境情况。

  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蒙古马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决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上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  

  

  

QQ图片20200704095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