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2018年幸福社区开展端午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5  分享到:

                                                              2018年幸福社区开展“端午品香粽味美万家送”活动

     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营造端午节文化氛围。端午节将至,那夹杂着苇叶清香、蜜枣香甜的粽子又一次走上居民的餐桌。

  幸福社区于6月15日上午,社区工作人员组织辖区居民一起包粽子,居民聚在一起包粽子,共叙邻里情热闹非凡。在活动中,一双双巧手飞舞,一张张绿莹莹的粽叶变换成漏斗状,糯米、红枣、等食材被填进粽叶“肚”,一缠一系,一个漂亮的粽子就完成了。居民们满怀热情你一句我一句叙述着包粽子的步骤。

  通过此次端午节活动,将传统文化气息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并且借此佳节开展活动,使得邻里之间更加熟悉,邻里关系也变得更加融洽了。社区工作人员和辖区居民也有了很好的沟通,使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们更加亲近。让更多的居民能够主动地参与社区建设,共同打造和谐美好家园。

  IMG_20180615_092558

  

  IMG_20180615_09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