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2018年幸福社区开展“爱在七夕”传承良好家风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7  分享到:

                                                       2018年幸福社区开展“爱在七夕”传承良好家风主题活动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在浪漫的七夕佳节到来之际,幸福社区工作人员邀请了辖区3对夫妻欢聚一堂,参加我们的“爱在七夕”传承良好家风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3对夫妻分别畅谈了自己与老伴相互扶持、相互理解,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现在虽然没万贯家财,但是却有生活赋予的美满的婚姻,我们的最美家庭提供了美好的合照,这三对普通的夫妻用自己朴实的语言讲述着自家平凡的事迹,分别展示着自家的爱情故事与良好家风家训。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倡导积极正确的爱情观、家庭观,促进家庭和睦、社会文明。最后,我们向每组家庭赠送了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制作的玫瑰花,由每组家庭的男士送给女士献花,为自己的爱人送去节日的祝福,最后祝愿大家的家庭幸福和谐美满。

  

    B385660FA5A57AD331CCFBA9201FA0DE

  

  

       86E3CFD235572521F476A4EC1F9ED2E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