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2018年幸福社区与阳光幼儿园联合举办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1  分享到:

                                                      2018年幸福社区联谊阳光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希望,少年有志,国家有望。6月1日上午,幸福社区与阳光幼儿园联办了庆”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阳光幼儿园校长贾树花讲话,贾老师的讲话中让我们感受到老师们对少年儿童的祝福,希望孩子们在快乐、健康、有益的节日生活中增长知识、受到教育。随后,演出活动正式开始,妙动的音乐、优美的舞姿,让我们感觉到春天已经在萌动,舞蹈《最炫民族风》、《快乐宝贝》、《儿童走秀活动》等演出演绎了花样年华的至真至纯,整台文艺汇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富有意义的节日。

  通过这次文艺汇演,让孩子积极投身于活动中来,通过自己纯真的爱心,影响老师、影响父母、影响社会,为创建快乐和谐的社区、创建文明美好的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活动受到家长、儿童的欢迎和广大居民的好评。

  IMG_20180601_090148

  

  IMG_20180601_08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