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幸福社区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分享到:

  举世瞩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5月22日在北京开幕。幸福社区党支部热切关注全国“两会”的召开盛况。

  首先是大家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本月主题党日活动序幕,唱国歌、交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随后通过线上学习了两会进程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同时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我国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决定性的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指日可待。“两会”的召开则是在特殊时期给全国干部群众服下了一颗强心剂,把紧迫带来的压力转变为争分夺秒的动力,把疫情带来的损失转变为突破困境的机遇,把脱贫攻坚的瓶颈转变为溶火重生的蜕变期,带领全国干部群众以两会为令,吹响脱贫攻坚冲锋号。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们结合工作履职,深入领会了“两会”精神。在今后,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难而上,开拓进取,认真履职 。

  

  微信图片_20200527093257

  

  

  

  QQ图片2020052709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