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幸福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4  分享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整齐洪亮的宣誓,彰显了党员向疫情宣战的信心和决心。这是幸福社区党支部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特殊主题党日活动。

  3月24日,幸福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指示精神。活动中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情况,对党风廉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谈思路、出主意,想办法、解难题,激励全体党员发挥主动靠前、勇于担当,勇当先锋做表率。

  会上,党员都汇报了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思想动态。通过思想动态的交流,进一步掌握了疫情防控期间党员们的思想动态,以及面临的困难,一定程度解决了大家的担忧,鼓舞了党员的士气,激发了战疫动力。共同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期盼英雄平安凯旋,向英雄学习,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defaul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