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幸福社区开展“抗疫一线 争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4  分享到:

  疫情防控是一场大战,防控一线是检验党员初心使命的试金石,也是考验党员先锋作用的磨刀石,幸福社区三厂党支部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动员党员投身到疫情防控最前线,将主题党日活动以特殊形式开展在了三厂卡点,在党旗下的疫情防控一线谱写“四个一”主题党日主旋律。

  一次“重要”讲话

  组织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北疆先锋等网络平台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制定了防控工作职责分工实施方案,确保任务落实。

  一篇战“疫”日记

  疫情防控攻坚战以来,广大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践行初心和使命,每位党员撰写一篇防疫攻坚战的日记,总结攻坚战以来的所见所悟、所见所闻。

  一个“先进典型”分享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张永明,一个共产党员,以大局为重,视疫情如命令,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把风险留给自己,把安全留给他人,竭尽全力发扬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舍小家顾大家,把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了第一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充分展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华丽风采。

  一句抗“疫”寄语

  “中国加油 武汉加油 ”8个字,却蕴含了14亿同胞共同的呼声。共同加油!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e5f48a29c51896cb2932dbc0779bf42

  8233260900b2db0a870c3a7945e08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