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幸福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读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20日,幸福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读书会。引导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首先由幸福社区党支部书记李铁建传达了上级党委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并指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切实解决思想政治问题、组织作风问题。要以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建国70周年,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开展。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与完成社区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推动解决社区重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不误。

随后为党员发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激励党员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体要求,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推进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