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幸福社区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4  分享到:

  为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党性修养,7月24日上午,幸福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学习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首先由老党员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大家“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老党员曹永德对张富清老人的先进事迹进行了介绍,从人民功臣到人民公仆,这位95岁老人用自己的朴实纯粹与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的人生。张富清用一辈子践行着对党的誓言,用一辈子坚守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本色。

  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向张富清同志学习他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不论所处什么时代、身在什么岗位,始终保持坚定崇高的信仰。以个人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为契机,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奉献精神。

  

  61d5f3b357220c5a73eb6d1994d48bc

  

  0C9D616AA9A706979BE8E69B6217E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