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幸福社区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届自治区党委九次全会《决定》精神的“七进”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0  分享到:

      幸福社区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基层党组织教育学习活动。

  6月20日,幸福社区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届自治区党委九次全会《决定》精神的“七进”宣讲活动。宣讲活动中主要学习了第十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内容。会议中指出建成我国北方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立足全国发展大局为内蒙古确立的战略定位,是内蒙古必须自觉担负起的重大责任。要以建设生态安全屏障、构筑万里绿色长城为引领,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持久战,协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扎实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确保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改善。

  老党员王建国说“:要坚持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新路,必须要采取实实在在的举措。要认真组织开展辖区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ca5f19f3bfdd815626ccbba00dc3de7

  

  

  05fb1d0edebf40e13fa65d6011cf7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