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幸福社区组织辖区妇女观看 70年70人巾帼话草原直播访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6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26日新华街道幸福社区在社区活动室组织辖区妇女观看了70年70人巾帼话草原直播访谈活动。

  活动邀请全区70名各行各业优秀女性作客北疆女声会客厅,围绕“70年,我的家与国”主题谈变化,谈心得,谈收获,谈个人梦想、脱贫攻坚、生态建设,谈民族团结、自我发展、创业就业,谈幸福生活、治家理财、家庭教育......各行各业优秀女性用切身感受反映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社会进步和发展变化,展现新时代女性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70年波澜壮阔,70年硕果累累。时间的年轮,雕刻着奋斗者的足迹,越来越多的女性与时代同行,创造出彩人生,她们是社会发展的推动者,更是时代变迁的见证人,从她们的人生分享中,可以找到时代发展的印记!

5f153dc45a653770853a7f41b850ac6

  dc48dbde404d4570e265c93357075c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