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家最美一瞬间”短视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分享到:

     家是一份责任,家是温馨的港湾。在新华街道幸福社区,提起郝锦花,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她用孝心经营着自己的小家庭,用爱丰富着邻里生活。

  在社区,郝锦花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家里,长年无微不至的照顾80多岁的老母亲,一个家庭是否和谐,教育是关键,家庭教育越好,孩子越优秀。正是在这样的家庭氛围熏陶中,郝锦花的女儿在学校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世间万物,因和谐而美丽。和谐的邻里关系,是维系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础。郝锦花平时热情助人而不张扬,每当谁有困难时,她们都会主动伸出援助之手。

  社会和谐源自家庭和谐,和谐社会离不开好人,和谐社区也离不开好人,良好的伦理关系,可以使人得到精神上的愉快和幸福。郝锦花家庭助人为乐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及发扬广大。 e8cdc4501c60be098632ce3a2f8172f

  3db05b5938ef9720b0620273ef9c5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