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全国各地新华书店热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2  分享到:

近日,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会同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外文局编辑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由中国外文局所属外文出版社以中英文版出版,面向海内外发行。

该书自6月30日上市,已在全国31个省(区、市)的各级新华书店第一时间设立专架,重点展示销售。连日来,该书的发行在全国各地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理解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万众一心、共战疫情,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各地新华书店将采取多种形式,积极组织深入基层社区、农村、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部队开展宣传征订工作,保证全国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能够及时购买阅读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北京图书大厦

上海书城

天津图书大厦

重庆书城

黑龙江新华书城

吉林长春新华书店

辽宁沈阳新华书店

江苏南京书店

浙江新华博库书城

安徽图书城

福建福州鳌峰坊书城

江西南昌图书大厦

山东书城

河北书店

山西太原新华书店

内蒙古书城

河南郑州购书中心

湖北外文书店

湖南图书城

广东新华书店

广西南宁新华书店

海南海口解放路书店

四川成都天府书城

贵州贵阳书城

云南昆明书城

西藏新华书店

陕西西安新华书店

甘肃兰州西北书城

新疆新华书店